Prague Cat

一个木得感情的拼贴民工

我的理想的胶带款式排除法:
1、颜色淡的、配色过于奇特或者单一的不要;
2、图案边缘模糊、太过于复杂的不要,水彩稿件的话,水痕太多的不要;
3、尽量不买白墨因为真的黄的很快;
4、人物胶带小于4cm宽的不买,人物比例没画对的不要,人物胶带尽量买分装,购买量不大于2循环;
5、mt展会款少买,我的情怀已经充值过多了;
6、日产抠抠乐再见吧,我A5本子带不动;

最后,胶带我会持续一直买到要出坑的那天的,克制自己的购物欲真的没什么意思,对我来说一个月的zfb账单没啥东西就感觉整个人都没啥精神了,还不如偶尔来几单活得快乐。
其他的之后想到再补充,只是我自己的购买标准,大家聊聊天别较真,祝大家都购物愉快物尽其用~

   
© Prague 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5)
热度(46)